当前位置: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发言人就美方个别官员在波相关言论发表谈话

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伊虹 2019-02-14 15: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沙2月13日电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发言人13日就美方个别官员在波相关言论发表谈话。

  发言人表示,中方注意到美方个别人企图利用威胁和利诱的手段,挑拨他国与中国的关系,特别是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情况下,以莫须有罪名抹黑与打压中国企业,这种霸凌行径是非常荒唐的、不道德的,缺乏应有的举止风度。

  发言人指出,健康稳定的中波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近年来,在共建“一带一路”和“16+1合作”框架下,中波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波方奉行独立自主的原则,作出客观公正的决策,继续为中国企业在波投资经营提供公平、公正、透明的环境,确保中波关系发展不受任何干扰和破坏。

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