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财政部宣布制裁伊朗两家实体和9名个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东阳 刘品然 编辑:唐伊虹 2019-02-14 10: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2月13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品然)美国财政部13日宣布对伊朗两家实体和9名个人实施制裁,称这些实体和个人涉嫌支持针对美国公民的恶意网络活动和情报活动。

  根据美国财政部当天发表的声明,一个名为“新地平线组织”的伊朗实体举办国际会议,为伊朗有关机构招募人员并收集情报提供平台,包括美国公民在内的外国参会者成为伊朗情报人员的“工作”对象。4名个人因与该实体有关被列入受制裁名单。

  另一个伊朗实体和5名相关个人涉嫌针对美国政府和军方现任和前任工作人员进行“恶意网络活动”,也被列入制裁名单。

  声明说,受制裁者在美国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去年5月,美国政府宣布退出相关各方于2015年7月达成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美方随后逐步重启因伊核协议而暂停的对伊制裁。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东阳 刘品然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