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黎运钞车巨款不翼而飞 司机监守自盗终落网

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伊虹 2019-02-13 14: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巴黎2月12日电(记者徐永春)据法国媒体12日报道,一名涉嫌监守自盗的法国运钞车司机在失踪一天后被警方抓获,大部分赃款也一同查获。

  据报道,11日早上6时左右,一辆运钞车前往西联国际汇款公司位于巴黎北部奥贝维利耶的一处营业点。抵达后,两名押运员下车送货,返回时他们发现运钞车和司机不见踪影。数分钟后,运钞车在数条街道之外被发现,但车上的300万欧元(约合2302万元人民币)不翼而飞,司机也不知所踪。

  警方随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嫌疑人。12日下午,这名28岁的运钞车司机在法国北部城市亚眠被抓获,现场查获大部分赃款。警方目前正排查嫌疑人是否有其他同伙。

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