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色列将扣减向巴勒斯坦转交的代征税款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文仙 编辑:彭笑予 2019-02-11 10: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0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0日表示,以色列将正式开始扣减向巴勒斯坦转交的代征税款。

  内塔尼亚胡在当天举行的内阁例行会议上说,实施“扣减恐怖分子工资的法律”的相关准备工作将于一周内完成,17日,以色列安全内阁将开会并通过扣减向巴方转交代征税款的决定。

  以色列警方9日表示,以安全部门人员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逮捕了一名29岁的巴勒斯坦男子,他涉嫌于7日在耶路撒冷附近杀害一名19岁的以色列女子。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10日发表声明说,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根据巴以双方1994年签订的《巴黎经济议定书》,以色列负责对运往巴勒斯坦的物品征收关税并对在以色列工作的巴勒斯坦人征收个人所得税,定期将税款移交给巴方。这笔每年10多亿美元的款项约占巴勒斯坦政府运营预算的三分之二。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文仙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