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誉称塞浦路斯银行业不良贷款风险敞口继续下降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保平 编辑:彭笑予 2019-02-10 14: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尼科西亚2月10日电(记者 张保平)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塞浦路斯银行业不良贷款风险敞口继续下降。

  报告援引塞浦路斯央行的数据说,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末,塞浦路斯银行业不良贷款风险敞口降至110亿欧元,占贷款总额的32%。2018年第一季度末,塞银行业不良贷款风险敞口为166亿欧元,占贷款总额的40%。

  业内人士表示,银行业不良贷款风险敞口下降将降低塞浦路斯政府的或有债务,惠誉或将在今年第三季度调高塞浦路斯主权信用评级。

  去年10月,惠誉将塞浦路斯主权信用评级从“BB+”上调至“BBB-”,评级展望为正面。这是该机构自2012年以来首次将塞浦路斯信用评级上调至投资级。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保平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