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军空袭炸死15名索马里“青年党”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丁蕾 杨臻 编辑:唐伊虹 2019-02-09 14: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内罗毕2月8日电(记者丁蕾 杨臻)摩加迪沙消息:美军非洲司令部8日发表声明说,美军6日和7日在索马里南部下谢贝利州分别对极端组织“青年党”两处目标实施空袭,炸死该组织15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美军6日在下谢贝利州甘达尔舍地区实施空袭,炸死11名“青年党”武装分子;7日在该州巴里雷地区实施空袭,炸死4名武装分子。没有平民在空袭中伤亡。

  声明说,美军将继续与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和索马里政府军合作打击“青年党”武装。

  据报道,美军7日的空袭是为了支持索政府军在巴里雷地区对“青年党”实施的打击行动。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本月4日,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商场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2人死亡,“青年党”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来源:新华网

作者:丁蕾 杨臻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