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盟官员呼吁成员国达成庇护制度协议

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伊虹 2019-02-09 08: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欧盟官员呼吁成员国达成庇护制度协议

2月7日,欧盟内政和司法部长非正式会议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

  欧盟委员会主管移民、内部事务与公民事务的委员季米特里斯·阿夫拉莫普洛斯当天出席欧盟内政和司法部长非正式会议,呼吁欧盟成员国就共同庇护制度达成全面协议,以便更好地应对包括移民问题在内的未来挑战。新华社(克里斯泰尔摄)


[NextPage]

(国际)(2)欧盟官员呼吁成员国达成庇护制度协议

2月7日,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欧盟委员会主管移民、内部事务与公民事务的委员季米特里斯·阿夫拉莫普洛斯(左)与罗马尼亚内务部长卡门·达恩在欧盟内政和司法部长非正式会议上握手。

  阿夫拉莫普洛斯当天呼吁欧盟成员国就共同庇护制度达成全面协议,以便更好地应对包括移民问题在内的未来挑战。新华社(克里斯泰尔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