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非共和国冲突多方代表在喀土穆签署和平协议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2019-02-06 09: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中非共和国冲突多方代表在喀土穆签署和平协议

2月5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苏丹总统巴希尔(右)将和平协议文件交给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 中非共和国冲突多方代表5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签署和平协议。苏丹总统巴希尔和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共同出席了签署仪式。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海德尔 摄)


[NextPage]

(国际)(2)中非共和国冲突多方代表在喀土穆签署和平协议

2月5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各方代表出席和平协议签署仪式。 中非共和国冲突多方代表5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签署和平协议。苏丹总统巴希尔和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共同出席了签署仪式。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海德尔 摄)


[NextPage]

(国际)(3)中非共和国冲突多方代表在喀土穆签署和平协议

2月5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在和平协议签署仪式上讲话。 中非共和国冲突多方代表5日在苏丹首都喀土穆签署和平协议。苏丹总统巴希尔和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共同出席了签署仪式。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海德尔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