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鲜媒体批评“先无核化、后缓和制裁”的主张

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大雨 编辑:何冰 2019-02-01 00: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平壤1月30日电(记者程大雨)朝鲜《劳动新闻》30日刊发署名文章,批评“先无核化、后缓和制裁”的对朝制裁施压主张,强调有关方面应以实际行动回应朝方已采取的善意举措,并重申朝方在改善朝美关系及构建朝鲜半岛永久和平体制上的坚定立场。

  文章说,那些强调无核化实现之前应持续对朝制裁施压者,无一例外都是不希望朝美关系改善和朝鲜半岛形势稳定的人。去年新加坡朝美首脑会晤举行以后,朝美谈判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仍处于空转状态,无法摆脱僵局,原因就在于荒唐的“先无核化、后缓和制裁”主张。

  文章说,关系改善和制裁绝不可并存。如果说关系改善的基础是尊重和信任,那么制裁的基础就是敌对和对抗。对凭借自立自强而发展前进的朝鲜来说,任何制裁都是行不通的。文章奉劝坚持对朝制裁施压的敌对势力做出理性的思考和行动。

  文章最后强调,建立符合新世纪要求的朝美两国间新型关系、构建朝鲜半岛永久而巩固的和平体制,是朝鲜的坚定立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大雨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