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顾客“不给移民小费” 美餐厅老板:别再来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2019-01-29 15:3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对男女在美国新泽西州一家阿根廷菜餐馆用餐后,在账单背面写下了这样一句话——“不给移民小费”。老板看后非常愤怒,对这对顾客说:“请别再上门。”

  报道称,美国新泽西州波登镇“月亮下的咖啡馆”(Under the Moon Cafe)的老板奥罗斯科(Santiago Orosco)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账单,并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奥罗斯科说,这对看起来40多岁的男女,24日进到餐馆后,显得很高兴,不断赞扬餐馆装潢气氛,对服务员建议的菜式也很满意。餐后,服务员去结账并向客人道别。

  奥罗斯科说:“等营业结束,服务员收拾善后时,注意到这两位顾客在账单后面写着‘不给移民小费’,我猜测,他们是听到这名能说多国语言、在美国土生土长的服务员,跟其他餐馆员工用西语交谈。”

  他表示,这对顾客的“无知行径”令他惊骇不已,他对他们回话称,“请别再上门。”

  经营“月亮下的咖啡馆”13年的奥罗斯科说,他以身为移民自豪,并表示,“我们以身为小区的一分子为荣。”

  欧洛斯科强调,移民和文化融合创造了美国。“我深信,移民为这个社会贡献良多。在这家餐馆,我们接纳所有人,但无知及歧视他人的人除外。”

  他还指出,这对顾客因这名服务员是移民而仇视她,而实际上,她不是移民,是在美国土生士长的西班牙裔后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