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一架客机因疑似劫持事件迫降

来源:新华社 编辑:黄河 2019-01-22 22: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1月22日电(记者王晨笛)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航空公司一架飞往莫斯科的客机22日因机上发生疑似劫持事件迫降在俄中部城市汉特-曼西斯克,目前劫机嫌疑人已被逮捕。

  俄媒援引俄罗斯航空公司的报道说,这架航班号为SU1515的波音737-800型客机当天下午从俄中部的汉特-曼西自治区苏尔古特市起飞前往莫斯科。飞行途中机上一名男性乘客突然要求飞机改变航线,飞机随后在该自治区首府汉特-曼西斯克迫降。

  另据俄侦查委员会消息,劫机嫌疑人已被逮捕,并因涉嫌暴力劫机被提起刑事诉讼。初步调查结果显示,飞行途中这名男子在醉酒状态下试图冲击驾驶舱,要求飞机改变航线,并威胁称自己持有武器。机组人员以飞机需要在汉特-曼西斯克降落补充燃料为由说服了这名乘客,随后飞机迫降在汉特-曼西斯克机场。目前,该委员会调查组正在现场进行调查。(完)

来源:新华社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