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巴嫩逮捕一名涉嫌从以色列进入黎南部的美国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良勇 编辑:彭笑予 2019-01-18 09: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贝鲁特1月17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军方17日说,黎军当天逮捕一名涉嫌从以色列进入黎巴嫩南部的美国人。

  黎巴嫩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男子涉嫌于本月15日从以色列进入黎巴嫩境内。经过连续搜寻,黎军17日在黎南部城市提尔附近找到这名男子并将其逮捕。该男子名为科林·埃默里,是美国人。

  声明说,埃默里正在黎巴嫩有关司法部门的监督下接受问询。

  据报道,埃默里的身份以及他进入黎巴嫩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美国驻黎巴嫩大使馆当天表示,使馆已看到媒体的相关报道并准备提供一切适当的领事协助。

  黎巴嫩媒体报道说,15日,一名身着以色列军装的男子携带一个箱子进入黎巴嫩南部边境小镇艾塔沙卜,在碰到当地居民后,该男子扔掉箱子和证件逃走。随后,黎军对该男子展开搜寻。

  黎巴嫩与以色列迄今没有建交。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良勇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