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宣!仲景宛西制药在郑姆斯特丹的地铁上陪伴你

来源:中华网 编辑:何冰 2019-01-16 19: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刚开年,仲景宛西制药就开启了地铁广告的上刊工作,闪亮醒目的黄色灯箱陆续登陆一号线和二号线,点亮漂在郑姆斯特丹的人们每天奋斗的旅途。

  截至今天,仲景宛西制药在郑州地铁投入使用的灯箱广告 ,覆盖了一号线二号线的重要站点,包括紫荆山、郑州东展等交通枢纽站,也涵盖了市民中心、燕庄站、民航路、东风南路、龙子湖站等人流量聚集站点。

  每天成千上万的上班族乘坐地铁来往于郑州的东西南北,行色匆匆,步履不停。为生活奔波的成年人,处处都是不易,而他们也最容易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脱发了没关系,钱包没瘪就行;胃疼了没关系,给孩子掏学费不心疼就行;体力不济没关系,总还能撑得下去。

  闪亮的黄色灯箱的出现,是一种醒目的存在,不在沉默中容忍亚健康发展成疾病,就在每一天注重健康。

  地道药材、经典名方、匠心工艺,专注每一个人的健康,让生命更美好。

  如果你在地铁里见到它,问问你自己,今天有没有更健康一点。

来源:中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