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军开枪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伊虹 2019-01-12 08: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以军开枪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1月11日,以色列士兵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附近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入口警戒。

  以色列士兵11日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开枪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巴勒斯坦安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一名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附近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入口处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此外,众多巴勒斯坦人当天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继续“回归大游行”抗议示威活动,与以军士兵发生冲突。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发表声明说,一名巴勒斯坦妇女在冲突中被以军士兵开枪打死,冲突还造成25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新华社发(马蒙·沃兹沃兹摄)


[NextPage]

(国际)(2)以军开枪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1月11日,以色列士兵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附近一个犹太人定居点入口警戒。新华社发(马蒙·沃兹沃兹摄)


[NextPage]

(国际)(3)以军开枪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1月11日,在加沙城以东的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巴勒斯坦人运送一名在冲突中受伤的示威者。新华社发


[NextPage]

(国际)(4)以军开枪打死2名巴勒斯坦人

1月11日,在加沙城以东的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巴勒斯坦人参加抗议示威活动。新华社发

来源:新华网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