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杜罗宣誓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19-01-11 10: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马杜罗宣誓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1月10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中)在加拉加斯举行的连任就职仪式上展示证书。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连任就职仪式10日在加拉加斯举行。 新华社发(委内瑞拉总统府供图)


[NextPage]

(国际)(2)马杜罗宣誓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1月10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右)在加拉加斯举行的连任就职仪式上宣誓就职。 新华社发(委内瑞拉总统府供图)


[NextPage]

(国际)(3)马杜罗宣誓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1月10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加拉加斯举行的连任就职仪式上发表讲话。新华社发(委内瑞拉总统府供图)


[NextPage]

(国际)(4)马杜罗宣誓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1月10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中)出席在加拉加斯举行的连任就职仪式。新华社发(罗梅罗摄)


[NextPage]

(国际)(5)马杜罗宣誓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1月10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加拉加斯举行的连任就职仪式上摆出胜利手势。新华社发(罗梅罗摄)


[NextPage]

(国际)(6)马杜罗宣誓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1月10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加拉加斯举行的连任就职仪式上展示证书。新华社发(罗梅罗摄)


[NextPage]

(国际)(7)马杜罗宣誓连任委内瑞拉总统

1月10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出席在加拉加斯举行的连任就职仪式。新华社发(罗梅罗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