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逮捕向驻澳使领馆邮寄可疑包裹的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阳 编辑:彭笑予 2019-01-10 10:3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悉尼1月10日电(郭阳)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和维多利亚州警察局10日发布联合新闻公告说,维多利亚州一名男子因涉嫌向多国驻澳使领馆邮寄可疑包裹被捕。

  公告说,这名48岁的男子住在维多利亚州谢珀顿地区,警方以通过邮政系统寄送危险物品的罪名对他发起指控。这名男子将于10日上午在墨尔本地方法院出庭。若罪名成立,他或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据悉,这名男子向多国驻墨尔本、堪培拉和悉尼的使领馆寄送了38个包裹。包裹内所含的一种物品可能来自他在谢珀顿的家中。警方目前已追缴了29个包裹并进行法医检测,以确定其中确切成分。

  警方表示,目前已确认所有目标收件人,此事不会对公众构成持续威胁。

  据澳大利亚媒体9日报道,多国驻澳使领馆日前收到可疑包裹,涉及国家包括美国、法国、希腊、巴基斯坦、意大利、印度、韩国、新西兰和瑞士。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阳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