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浪来袭 澳动物园帮动物“过暑假”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19-01-10 08: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热浪来袭 澳动物园帮动物“过暑假”

1月7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国家动物园,一名工作人员给鸵鸟冲凉。

  7日,记者在位于首都堪培拉的国家动物园看到,树袋鼠在喷泉中戏水,老虎吃上了冰激凌,鸵鸟享受冲凉的待遇……澳大利亚近日遭遇热浪袭击,动物园想尽办法帮助动物们消暑。

  新华社发(潘翔越摄)


[NextPage]

(国际)(2)热浪来袭 澳动物园帮动物“过暑假”

1月7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国家动物园,老虎在享用特制的“冰激凌”。新华社发(潘翔越摄)


[NextPage]

(国际)(3)热浪来袭 澳动物园帮动物“过暑假”

1月7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国家动物园,犀牛正在进食,旁边的水池已经干涸。新华社发(潘翔越摄)


[NextPage]

(国际)(4)热浪来袭 澳动物园帮动物“过暑假”

1月7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国家动物园,一只沙袋鼠坐在树旁休息。 新华社发(潘翔越摄)


[NextPage]

(国际)(5)热浪来袭 澳动物园帮动物“过暑假”

1月7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国家动物园,动物园通过制造水雾帮助树袋鼠降温。新华社发(潘翔越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