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企承建斯里兰卡南部铁路项目试通车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2019-01-08 09: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中企承建斯里兰卡南部铁路项目试通车

1月6日,在斯里兰卡南部城市贝利亚塔,人们拍摄驶入车站的火车。 由中国企业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铁路一期项目6日在斯南部城市贝利亚塔举行试通车仪式。该项目于2013年8月开工,一期主体工程建设里程全长26.75公里,连接斯南部城市贝利亚塔和马特勒,设计时速120公里。 新华社发(加扬·萨米拉 摄)


[NextPage]

(国际)(2)中企承建斯里兰卡南部铁路项目试通车

1月6日,在斯里兰卡南部城市贝利亚塔,火车缓缓驶入车站。 由中国企业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铁路一期项目6日在斯南部城市贝利亚塔举行试通车仪式。该项目于2013年8月开工,一期主体工程建设里程全长26.75公里,连接斯南部城市贝利亚塔和马特勒,设计时速120公里。 新华社发(加扬·萨米拉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