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加州一保龄球馆发生枪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9-01-06 08: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美国加州一保龄球馆发生枪击事件

1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市,警察在发生枪击事件的保龄球馆外警戒。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市一保龄球馆4日深夜发生枪击事件。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说,这一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NextPage]

(国际)(2)美国加州一保龄球馆发生枪击事件

1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市,警察在发生枪击事件的保龄球馆外警戒。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NextPage]

(国际)(3)美国加州一保龄球馆发生枪击事件

1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市,调查人员在发生枪击事件的保龄球馆外工作。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NextPage]

(国际)(4)美国加州一保龄球馆发生枪击事件

1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市,调查人员在发生枪击事件的保龄球馆外工作。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NextPage]

(国际)(5)美国加州一保龄球馆发生枪击事件

1月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托兰斯市,警察和调查人员在发生枪击事件的保龄球馆外工作。 新华社发(赵汉荣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