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塔尼亚胡就叙利亚局势与普京通电话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文仙 编辑:彭笑予 2019-01-05 14: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4日电(记者陈文仙)以色列总理办公室4日发表声明说,以总理内塔尼亚胡当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讨论了叙利亚局势及该地区最新发展态势,同意在叙利亚继续加强军事协作。

  声明说,内塔尼亚胡在电话中说,以色列将继续努力,阻止伊朗在叙利亚巩固其军事势力。

  克里姆林宫网站4日发布消息说,普京当天应邀与内塔尼亚胡通电话。在美国宣布从叙利亚撤军的情况下,两人讨论了叙利亚局势发展。双方强调有必要彻底消灭恐怖主义并尽快推动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加强协作。

  以色列长期指认伊朗在中东地区扩张势力,认为伊朗在叙利亚建立军事基地,对以色列安全构成威胁。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则否认伊朗在叙利亚有驻军,称只有应叙政府邀请派出的军事顾问。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文仙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