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达加斯加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文浩 编辑:彭笑予 2018-12-20 09: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12月19日电(记者文浩)马达加斯加19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安德里·拉乔利纳和马克·拉瓦卢马纳纳角逐总统宝座,两人此前都曾担任过总统。

  投票于当地时间19日6时开始,17时结束。马达加斯加全国各地近2.4万个投票点对900多万登记选民开放。

  拉乔利纳和拉瓦卢马纳纳均于当日上午完成了投票。在投票结束后的采访中,拉乔利纳呼吁选民积极投票。拉瓦卢马纳纳则表示,部分选民卡及身份证有造假情况,但他依然会接受选举结果。

  马达加斯加独立选举委员会表示,民众可通过选举委员会官方网站查询实时计票结果,最终结果将于31日公布。

  马达加斯加11月7日举行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共有36名候选人参与角逐。由于没有候选人获得50%以上的选票,得票数领先的两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角逐。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文浩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