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埃及发现距今4400年王室祭司墓葬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2018-12-16 17: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埃及发现距今4400年王室祭司墓葬

12月1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阶梯金字塔附近,埃及文物部长哈立德·阿纳尼(中)接受媒体采访。

  埃及文物部长哈立德·阿纳尼15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阶梯金字塔附近宣布,埃及考古队在此处发现一座距今4400年且保存相当完好的王室祭司墓葬。

  新华社记者邬惠我摄


[NextPage]

(国际)(2)埃及发现距今4400年王室祭司墓葬

这是12月1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阶梯金字塔附近新发现的墓葬内拍摄的壁画。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NextPage]

(国际)(3)埃及发现距今4400年王室祭司墓葬

这是12月1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阶梯金字塔附近新发现的墓葬内拍摄的壁画和雕像。 新华社记者邬惠我摄


[NextPage]

(国际)(4)埃及发现距今4400年王室祭司墓葬

这是12月1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阶梯金字塔附近新发现的墓葬内拍摄的雕塑。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NextPage]

(国际)(5)埃及发现距今4400年王室祭司墓葬

这是12月1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阶梯金字塔附近新发现的墓葬内拍摄的壁画。 新华社记者邬惠我摄


[NextPage]

(国际)(6)埃及发现距今4400年王室祭司墓葬

这是12月1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阶梯金字塔附近拍摄的新发现的墓葬。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NextPage]

(国际)(7)埃及发现距今4400年王室祭司墓葬

这是12月1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阶梯金字塔附近新发现的墓葬内拍摄的壁画及雕塑。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