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枪战11人丧生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2018-12-16 09: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枪战11人丧生

  12月15日,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以南的一座村庄,人们聚集在一名遇难者身旁。 印度警方15日说,印度军方与武装分子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激烈枪战,造成包括7名平民在内的11人死亡。 新华社发(贾韦德·达尔 摄)


[NextPage]

(国际)(2)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枪战11人丧生

  12月15日,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以南的一座村庄,人们参加遇难者的葬礼。 印度警方15日说,印度军方与武装分子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激烈枪战,造成包括7名平民在内的11人死亡。 新华社发(贾韦德·达尔 摄)


[NextPage]

(国际)(3)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枪战11人丧生

  12月15日,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以南的一座村庄,一名女子在遇难者的葬礼上哭泣。 印度警方15日说,印度军方与武装分子当天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激烈枪战,造成包括7名平民在内的11人死亡。 新华社发(贾韦德·达尔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