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州山火“烧哭”保险公司 理赔金额已达90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8-12-13 22: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保险专员宣布,11月发生的加州山火的保险理赔金额已达到90亿美元,预计这一数字将继续增加。

  报道称,发生在北加州天堂镇的“坎普大火”(Camp Fire)已造成至少86人死亡,成为美国一个世纪以来最致命的野火,对该地区的保险理赔金额将达到大约70亿美元。其余约20亿美元的保险理赔金将承担南加州伍尔西大火(Woolsey Fire)和“希尔山火”(Hill Fire)带来的损失。

  据悉,山火至少摧毁了20000个建筑物,其中绝大部分在天堂镇及其周围。12日,加州和联邦当局估计称,清理废墟将至少需要花费30亿美元。

  虽然对损失的估算理赔金为90亿美元,但该州的保险专员琼斯(Dave Jones)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灾区民众回到自己的家园,他们将向保险公司提供更进一步的受损情况,公司也将收到越来越多的索赔诉求,估计理赔金额将进一步增加。”

  加利福尼亚州保险部发言人南希 金凯德(Nancy Kincaid)表示,索赔金额或将远超于去年104亿美元的理赔金额,因为今年的野火肆虐了该州的葡萄酒之乡。

  据悉,目前关于住宅等个人财产损失的索赔超过28000起,商业地产索赔近2000起,汽车及其他相关索赔有9400起。这一索赔数量远远超出去年北加州葡萄酒之乡发生的一系列火灾后的索赔数量。据了解,去年大火的的索赔金额初步估算在33亿美元,但最后增长到100亿美元。

  琼斯表示,加州应开始重新考虑是否应在火灾易发区域建造房屋。近日,加利福尼亚州林业和消防部门主任肯 皮姆洛特(Ken Pimlott)曾表示,加州要考虑禁止在火灾易发区建设房屋的内容。

  目前,加州当局还在就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此前,太平洋天然气与电力公司曾告诉监管机构,火灾发生时,曾出现高压电力线故障的问题,调查人员认为这或是导致11月8日火灾发生的原因。

  此外,相关的清理工作将于明年1月开始,大约需要1年的时间才能完成清理。目前,加州政府及联邦官员正从废墟中清理危险的家用材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