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合会国家表示致力于维护该组织运转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2018-12-10 09: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海合会国家表示致力于维护该组织运转

  12月9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科威特埃米尔(国家元首)萨巴赫、卡塔尔外交国务大臣苏尔坦、阿曼副首相法赫德、沙特国王萨勒曼、巴林国王哈马德与阿联酋副总统穆罕默德(从左至右)出席第39届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首脑会议。

  为期一天的第39届海合会首脑会议当天在利雅得举行。海合会国家当天表示,将致力于维护海合会继续运转。

  新华社记者涂一帆摄


[NextPage]

(国际)(2)海合会国家表示致力于维护该组织运转

  这是12月9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拍摄的第39届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首脑会议举办地。 新华社记者涂一帆摄


[NextPage]

(国际)(3)海合会国家表示致力于维护该组织运转

  12月9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右)和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秘书长扎耶尼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记者涂一帆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