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气候变化大会开幕 全球气候治理迎重要节点?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8-12-06 20: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辑的话

  12月2日起,新一轮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在波兰卡托维兹开幕,来自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将就《巴黎协定》实施细则进行谈判,会议预计将持续至14日。有分析称,气候变化已成为影响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之一。世界各国没有谁能够独善其身,必须加强合作。在当前全球气候治理进程中,此次大会为何被称为是“《巴黎协定》签署以来最为关键的一次会议”?它能否令《巴黎协定》释放潜能?各国应如何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威胁?

《巴黎协定》签署以来最为关键的一次会议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在波兰卡托维兹开幕联合国卡托维兹气候变化大会开幕

  新一轮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12月2日在波兰卡托维兹开幕,来自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在未来两周就《巴黎协定》实施细则进行谈判。在此期间,将举行《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4次缔约方会议、《京都议定书》第14次缔约方会议、《巴黎协定》首次缔约方大会第3阶段会议等多个相关活动。本次会议的一个重要目标是完成《巴黎协定》实施细则的谈判。

综述:卡托维兹气候变化大会前瞻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12月3日在卡托维兹气候变化大会高级别会议上说,本次大会是《巴黎协定》签署以来最为关键的一次会议,气候变化问题需要引起全世界的关注。为应对日益严重的全球变暖等气候变化挑战,国际社会都期待与会各方能够展现更积极的姿态,拿出更具体的行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