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斯科将在新年期间限制销售酒精饮品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晨笛 编辑:彭笑予 2018-12-04 14: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12月3日电(记者 王晨笛)俄罗斯莫斯科地区安全与反贪局局长切尔尼科夫3日说,莫斯科市政府将在新年期间限制节日庆祝活动场所的酒精饮品销售活动。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当天援引切尔尼科夫的话说,本周开始至新年期间,相关部门将会对酒精饮品销售点进行突击检查,主要内容是核查店铺是否售卖假酒、是否遵守23时至次日8时不得出售酒精饮品的规定等,以便减少在近期相关庆祝活动现场的醉酒人员数量。

  目前,俄罗斯政府规定,禁止在儿童、教育、医疗、文化和体育等设施及其周边地区销售包括啤酒在内的酒精饮品,当日23时至次日8时各店铺不得销售酒精饮品。

  俄卫生部今年4月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06年以来,在国家层面出台预防酗酒和酒精饮品滥用的措施后,俄罗斯人均酒精饮品消费量已下降了4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晨笛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