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布什逝世戈尔巴乔夫、苹果CEO库克等人发文追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2018-12-01 23: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老布什逝世戈尔巴乔夫、苹果CEO库克等人发文追悼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美国前总统乔治 赫伯特 沃克 布什(老布什)在休斯敦去世,享年94岁。他去世的消息一经发布,引来各界人士纷纷怀念。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30日,美国前总统乔治 W H 布什逝世,享年94岁。老布什出生于1924年,是美国第41任总统。

  “世界失去了一位伟大的领导者;这个国家失去了一个最好的领导人;我失去了一个最亲密的朋友。我伤心欲绝。”

  ------老布什时期的国家安全顾问布伦特 斯考克罗夫特(Brent Scowcroft)

  “这是一个巨变的时代,每个人都要承担很大的责任。结果是冷战和核军备竞赛的结束。(我的妻子赖莎和我)非常感谢老布什夫妇及其友好的大家庭成员的关心、善意和纯粹。”

  ------前苏联领导人米哈伊尔 戈尔巴乔夫

  “作为中国的美国特使,作为中情局局长,乔治 H W 布什担任副总统八年,然后担任总统四年,他的政治家风度为帮助结束冷战发挥了关键作用。老布什是对国际规则制度、法治的坚定支持者。“

  ------新西兰总理杰辛达 阿德恩(Jacinda Ardern)

  (乔治 H W 布什)试图“建立一个基于国家间正义和平等的新国际秩序”....。.他从未“忘记科威特人民,他将永远被科威特人民怀念”。

  ------科威特国家元首萨巴赫(Emir Sheikh Sabah Al Ahmad Al Sabah)

  “德克萨斯州人为他(布什)将孤星州称作为家乡感到荣幸,我们为这一巨大损失感到悲痛。”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 阿伯特

  “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美国公民。服务定义了乔治 H W 布什总统的一生,他教会我们所有人何为领导、牺牲和体面。”

  ------苹果CEO蒂姆 库克

  “记住乔治 H W 布什总统和美国残疾人法案。因为他签署的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案,数以百万计的残疾人士和听障人士的生活得到了改善。我对他的家人表示哀悼。愿他安息#老布什。“

  ------听力有障碍的女演员玛丽 玛特琳(Marlee Matlin)发表推文悼念

  “我永远不会忘记乔治 H 布什和克林顿总统在飓风卡特里娜过境后,为我们筹资,并与我在老家新奥尔良会面表示支持。今晚我将爱送给他的家人。”

  ------Ellen DeGeneres发表推文悼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