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官员说从未排除重启搜索马航370航班客机的可能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8-12-01 00: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马来西亚官员说从未排除重启搜索马航370航班客机的可能

11月30日,在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一名马航370航班客机机上人员家属向媒体展示疑似马航370航班飞机残骸碎片。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30日说,马来西亚政府从未排除重启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航班客机的可能性,前提是出现新的可信证据,让马方确信可以找到客机。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NextPage]

(国际)(2)马来西亚官员说从未排除重启搜索马航370航班客机的可能

11月30日,在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一名马航370航班客机机上人员家属向媒体展示疑似马航370航班飞机残骸碎片。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NextPage]

(国际)(3)马来西亚官员说从未排除重启搜索马航370航班客机的可能

11月30日,在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媒体记者拍摄疑似马航370航班飞机残骸碎片。 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