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狮航空难初步调查报告:印尼当局吁改善飞行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2018-11-28 15:18: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尼狮航波音737 MAX客机上月失事坠海,机上189人全数遇难。印度尼西亚当局28日公布初步调查报告指出,狮航必须改善飞行安全并加强记录飞机维修工作。

  印度尼西亚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公布初步调查报告,但没有指出失事的确切原因,最终调查报告不太可能在明年之前公布。

  客机起飞后不久,失速预警振杆器便因记录机翼迎角(AOA)的传感器出现故障而启动,错误显示机翼失去了升力,并发出响亮声音。

  为了避免客机失速,客机自动启动了安全措施,让机鼻往下调整,历时11分钟。在此期间,机师不断尝试将自动降低的机鼻抬起,但始终无法成功解除故障。

  调查人员还提到,尽管狮航过去多次都没有解决这架客机的空速表问题,他们还是继续让客机载客飞行。

  当地时间10月29日6时20分,一架载有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印尼狮子航空公司波音737MAX8客机,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飞往邦加勿里洞省槟港。飞机起飞13分钟后失联,随后被确认在西爪哇省加拉璜(Karawang)附近海域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