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鲜纪念《朝中经济及文化合作协定》签署65周年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莽九晨 编辑:周怡琳 2018-11-26 10:0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平壤11月25日电 (记者莽九晨)朝鲜22日在平壤举行纪念《朝中经济及文化合作协定》签署65周年招待会,朝鲜内阁副总理李龙男、党中央国际部副部长李昌根、对外经济省副相李光根等朝方官员及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和使馆外交官等中方人士出席了招待会。

  李光根在招待会上致辞说,1953年11月23日,朝鲜领袖金日成与中国的周恩来总理共同签署了具有历史意义的《朝中经济及文化合作协定》,确立朝中经济与文化合作的基本框架和发展方向。过去65年来,朝中两国在经济和文化的多个领域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增进了两国人民间的友谊。

  李进军在致辞中说,明年中朝双方将迎来建交7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秉持《中朝经济及文化合作协定》精神,不忘初心,携手前进,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加强两国人民友好交流往来,为中朝友好合作关系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6日 21 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莽九晨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