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巴和西班牙两国领导人强调加强双边合作

来源:新华网 作者:亚米尔·拉赫 华金·埃尔南德斯 编辑:唐伊虹 2018-11-24 09: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古巴和西班牙两国领导人强调加强双边合作

11月22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右)会见西班牙首相桑切斯。 当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同到访的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加强两国合作。 新华社发(亚米尔·拉赫 摄)


[NextPage]

(国际)(2)古巴和西班牙两国领导人强调加强双边合作

11月22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前左一)与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前左二)检阅仪仗队。 当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同到访的西班牙首相桑切斯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加强两国合作。 新华社发(华金·埃尔南德斯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亚米尔·拉赫 华金·埃尔南德斯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