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比亚东南部一城镇遭袭至少5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灵 编辑:唐伊虹 2018-11-24 08: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突尼斯11月23日电(记者黄灵)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军方消息人士23日说,一伙武装分子当晚袭击了利比亚东南部一个城镇,造成至少5人死亡。

  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十几个武装分子23日晚对利比亚东南部城镇塔济尔布的警察局和政府机关发起数次攻击。当地安保人员与武装分子交火并将他们击退,至少5人在交火中死亡,其中主要是安保人员。另有数名安保人员被武装分子绑架。

  这名消息人士说,此次袭击与上月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制造的一起袭击非常相似,很有可能也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所为。

  塔济尔布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东南约1500公里处,是从利比亚南部向首都和其他城市输水的重要枢纽。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灵

编辑: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