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斐济执政党赢得2018年全国大选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2018-11-19 09: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苏瓦11月18日电(记者张永兴)据斐济选举委员会18日公布的数据,执政的斐济优先党已经赢得于本月14日举行的全国大选,该党领导人、现任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将再次组阁。

  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斐济优先党赢得约22.7万张选票,占选票总数的50.02%,从而获得斐济议会51个席位中的27个;斐济最大反对党社会民主自由党票数居第二,获得21个议席;斐济民族联盟党则获得其余3个议席。

  姆拜尼马拉马1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很自豪能够继续出任斐济下一任总理,大多数斐济选民投票给斐济优先党,支持该党的包容性发展政策。

  这是斐济自2006年发生军事政变以来举行的第二次全国大选。上一届选举在2014年举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实习编辑 唐伊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