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达加斯加将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2018-11-18 09: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马达加斯加将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这是11月17日在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拍摄的马达加斯加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马达加斯加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17日晚公布的计票结果,没有候选人在日前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50%以上的选票,得票数领先的两名候选人将进入第二轮角逐。马达加斯加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将于12月19日举行。 新华社发(西塔卡 摄)


[NextPage]

(国际)(2)马达加斯加将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11月17日,在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马达加斯加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拉库图马纳纳在宣布计票结果前发表演讲。 据马达加斯加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17日晚公布的计票结果,没有候选人在日前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得50%以上的选票,得票数领先的两名候选人将进入第二轮角逐。马达加斯加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将于12月19日举行。 新华社发(西塔卡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