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州山火遇难人数升至63人 失踪人数超过600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恒 编辑:彭笑予 2018-11-16 15: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洛杉矶11月15日电(记者黄恒)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15日通报说,搜索人员当天在山火“坎普”灾区内又发现7具遗体,至此死于这场灾难的人数已升至63人。

  县治安官办公室官员还说,根据各路搜救人员提供的报告,失踪人员名单上目前登记有631人,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都可能遭遇不测,因为火灾发生后,很多人被疏散到加州北部的多个避难所,有些人可能只是失联。县治安官办公室因此呼吁人们对照失踪名单,尽快向当局通报自己所了解的情况。

  记者登录县治安官办公室官网,更新至14日晚的失踪名单上有近300人,很多是70岁以上老人,其中3人年龄标注为119岁。

  另据加州消防局15日晚提供的最新数据,“坎普”过火面积已达570平方公里,近1万幢建筑被烧毁。目前5600多名消防员仍在一线灭火,控制了40%的火势。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恒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