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盟官员:边界问题未决 英脱欧谈判尚未达成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8-10-15 09: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中央社”报道,欧盟谈判代表巴尼耶14日表示,尽管“极度努力”,英国脱欧谈判依然未能达成协议,部分关键议题无法获一致结论,其中包括爱尔兰边界问题。

  在英国脱离欧盟期限不到6个月之际,欧盟谈判代表巴尼耶与英国脱欧大臣拉布14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谈,引发英国脱欧谈判即将达成协议的揣测。

  不过,巴尼耶表示,英国脱欧谈判尚未达成协议。他指出,爱尔兰边界问题依然是一大障碍。

  他说, 英国脱离欧盟后,如何免除欧盟成员国爱尔兰与英国北爱尔兰之间的边境检查,是未决的问题之一。

  一名欧盟官员表示,在欧盟17日举行布鲁塞尔峰会之前,并未安排进一步的谈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