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国“野猪”少年足球队行程满满 近日赴美录制脱口秀节目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编辑:何冰 2018-10-14 08:18:24
时刻新闻
—分享—

  那群在今夏被困山洞的泰国“野猪”少年足球队队员如今怎么样了?近日,12位少年和他们的教练受邀参加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的录制。

  10月12日,著名脱口秀节目“艾伦秀”主持人艾伦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公布了自己与“野猪”少年足球队的合照。

  艾伦写道:“今年夏天,没有比被困在山洞里的泰国足球队更迷人的故事了。这周一,他们都来了。”

  不仅如此,野猪足球队也是行程满满。10月7日,他们还在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球场进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足球比赛。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12名“野猪”足球队员及其教练今年6月曾被困泰国山洞,10多天后成功获救。在奇迹获救之后,他们收到了大量邀请,其中包括飞往阿根廷首都参加青年奥运会。【记者 朱梦颖】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梦颖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