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坦桑尼亚沉船事故遇难者升至156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斯博 高竹 编辑:何冰 2018-09-22 23: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9月22日电(记者李斯博 高竹)坦桑尼亚官员22日说,该国西北部姆万扎省20日发生的沉船事故已造成至少156人死亡。

  坦桑尼亚工程、交通和通讯部部长艾萨克·坎姆威尔乌22日上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救援人员当天上午又打捞出25具遗体,沉船遇难者人数升至156人。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姆万扎省省长约翰·蒙盖拉21日说,已有40名乘客获救。坦桑尼亚总统马古富力21日宣布,从当天起,坦全国为沉船事故遇难者哀悼4天。

  坦桑尼亚国家电视台此前报道说,发生事故的船只当时可能载有超过200名乘客,远超核定载客量,并同时载有水泥和农产品等货物。也有当地媒体说该船载有约300名乘客。

  沉船事故发生在姆万扎省的维多利亚湖。现场目击者说,船只即将靠岸时发生倾覆。

  由于超载和船只老旧等原因,坦桑尼亚沉船事故时有发生。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斯博 高竹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