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企承建越南首条城市轻轨开始试运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9-21 09: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中企承建越南首条城市轻轨开始试运行

这是9月20日在越南河内拍摄的参与试运行的轻轨客车。 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越南首条城市轻轨20日在河内开始试运行,为下一步进入商业运营奠定基础。 新华社发(吴明进摄)


[NextPage]

(国际)(2)中企承建越南首条城市轻轨开始试运行

这是9月20日在越南河内拍摄的轻轨试运行现场。 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越南首条城市轻轨20日在河内开始试运行,为下一步进入商业运营奠定基础。 新华社发(吴明进摄)


[NextPage]

(国际)(3)中企承建越南首条城市轻轨开始试运行

这是9月20日在轻轨客车上拍摄的越南首都河内景色。 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越南首条城市轻轨20日在河内开始试运行,为下一步进入商业运营奠定基础。 新华社发(吴明进摄)


[NextPage]

(国际)(4)中企承建越南首条城市轻轨开始试运行

这是9月20日在越南河内拍摄的轻轨试运行现场。 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越南首条城市轻轨20日在河内开始试运行,为下一步进入商业运营奠定基础。 新华社记者王迪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