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俄参演部队开展战地文化交流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9-15 09: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图文互动)(1)“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俄参演部队开展战地文化交流

9月14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俄军战地文艺队参加中俄战地联合文艺演出。

  一场别开生面的中俄战地联合文艺演出14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举行。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文工团和俄军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俄军伏龙芝中央之家歌舞队、俄军东部军区歌舞团歌舞队的演职人员们同台献艺,共同为2000余名中俄官兵进行慰问演出。

  新华社发(李祥辉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2)“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俄参演部队开展战地文化交流

9月14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中国军队战地文艺队参加中俄战地联合文艺演出。 新华社记者樊永强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3)“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俄参演部队开展战地文化交流

9月14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中国陆军某旅指挥员向俄军官兵展示书法艺术。 新华社发(杨再新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4)“东方—2018”战略演习中俄参演部队开展战地文化交流

9月14日,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中国军队战地文艺队队员在中俄战地联合文艺演出上表演。 新华社发(杨再新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