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青瓦台说文在寅将沿黄海直航线路乘飞机前往平壤访问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田明 编辑:何冰 2018-09-14 21: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首尔9月14日电(记者陆睿 田明)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春秋馆馆长权赫基14日说,韩国总统文在寅及其率领的代表团将于18日沿黄海直航线路乘飞机前往平壤访问。

  当天,韩国和朝鲜就本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举行的韩朝首脑会晤筹备事项举行非公开高级别实务会谈,权赫基召开记者会对实务会谈结果做出上述说明。

  权赫基还说,为做好会晤筹备工作,韩方将派出先遣队16日经由陆路事先踩点。韩朝双方还商定,此次文在寅访问朝鲜期间,韩朝首脑的见面及会晤主要过程将进行电视直播,朝方将对韩方的采访和电视直播提供必要的便利。

  青瓦台6日宣布,韩朝双方已商定于本月18日至20日在朝鲜首都平壤举行韩朝首脑会晤,这也将是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第三次会晤。本次会晤将回顾《板门店宣言》履行成果并探讨今后推进方向,讨论构建朝鲜半岛永久和平和共同繁荣等问题,特别是有关半岛无核化的实践方案。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田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