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纳为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举行国葬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8-09-14 09: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加纳为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举行国葬

  9月13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士兵护送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的灵柩。 当日,加纳政府在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为8月因病去世的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举行国葬。 新华社发(弗雷德摄)

[NextPage]

(国际)(2)加纳为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举行国葬

  9月13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左一)在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的葬礼上敬献花圈。 当日,加纳政府在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为8月因病去世的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举行国葬。 新华社发(弗雷德摄)

[NextPage]

(国际)(3)加纳为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举行国葬

  9月13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左一)在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的葬礼上敬献花圈。 当日,加纳政府在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为8月因病去世的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举行国葬。 新华社发(弗雷德摄)

[NextPage]

(国际)(4)加纳为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举行国葬

  9月13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前排左三)、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前排左四)出席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的葬礼。 当日,加纳政府在首都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为8月因病去世的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举行国葬。 新华社发(弗雷德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