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2018”战略演习展开联合战役指挥演练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9-13 09: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图文互动)(1)“东方-2018”战略演习展开联合战役指挥演练

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中俄联合导演部指挥员在中方导演部进行指挥导调磋商交流(9月11日摄)。

  9月12日,“东方-2018”战略演习全面展开联合战役行动指挥演练,重点检验中俄两军联合作战筹划和组织指挥能力。 新华社记者樊永强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2)“东方-2018”战略演习展开联合战役指挥演练

参加“东方-2018”战略演习的俄方空中机群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进行快速空投保障训练(9月11日摄)。 新华社发(杨再新 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3)“东方-2018”战略演习展开联合战役指挥演练

参加“东方-2018”战略演习的中俄参演官兵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进行敌后机降后快速前出训练(9月11日摄)。新华社发(杨再新 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4)“东方-2018”战略演习展开联合战役指挥演练

参加“东方-2018”战略演习的中方坦克群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进行快速冲击训练(9月11日摄)。新华社发(杨再新 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5)“东方-2018”战略演习展开联合战役指挥演练

参加“东方-2018”战略演习的中方参演直升机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搭载特战队员实施快速机降训练(9月10日摄)。新华社发(杨再新 摄)


[NextPage]

(国际·图文互动)(6)“东方-2018”战略演习展开联合战役指挥演练

参加“东方-2018”战略演习的中俄双方参演官兵在俄罗斯楚戈尔训练场进行陆空协同强渡水障训练(9月10日摄)。新华社发(杨再新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