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富汗东部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68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代贺 奥米德 编辑:张焕勤 2018-09-12 17: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喀布尔9月12日电(记者代贺 奥米德)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官员12日向媒体证实,该省11日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已升至68人。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胡吉亚尼说,袭击还造成至少165人受伤,死伤者几乎全部是平民。至少8名伤员伤势严重,仍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11日的袭击发生在楠格哈尔省莫默德达拉地区一条公路附近,袭击目标是当天在现场参加集会活动的人群,参加集会者当时要求一名当地警察部门官员辞职。

  目击者奥贝德·欣瓦里对新华社报道员说:“当时,现场聚集着数百名参加集会的民众。爆炸威力巨大,很多伤员在送往医院之前已经身亡。”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有分析认为,随着阿富汗今年10月20日议会选举的日期临近,极端组织试图在重要城市发动更多袭击,以制造恐怖气氛,阻碍国家政治进程,破坏社会稳定。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代贺 奥米德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