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军方认为“伊斯兰国”与利国家石油公司遭袭案有关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灵 编辑:张焕勤 2018-09-11 14: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突尼斯9月10日电(记者 黄灵)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军方一名发言人10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与当天发生的针对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部的袭击案有关。

  利军方一名发言人10日在利东部城市班加西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军方在袭击事件发生后发现的证据表明“伊斯兰国”与这次袭击事件有关联,这次袭击与此前“伊斯兰国”策划的恐怖活动有许多相似之处。

  这名发言人说,军方技术人员在事发现场发现的一些痕迹,与今年5月在的黎波里发生的爆炸袭击案相似,而“伊斯兰国”是那些袭击事件的幕后策划者。

  他表示,有情报显示类似的恐怖袭击近期还有可能在利发生,必须对各类可疑事件提高警惕。

  大约6名武装分子10日袭击了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部。他们与警卫发生交火,一名袭击者还发动了自杀式袭击。袭击事件造成利国家石油公司一名员工死亡、数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灵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