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伯明汉英语:青少儿英语学习的最佳选择

来源:中工网 编辑:何冰 2018-09-07 23: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英语教育历来都是深受家长们重视的科目,在遍地开花的英语培训机构中,如何给孩子选择好的英语培训机构显得尤为重要,一个好的英语培训机构,需要具备合格的办学条件要求和强大的师资力量,更需要有好的课程体系,影响力的品牌,以及优秀的学习氛围和教学评测体系。

  如今,市面上的英语培训机构不乏其数都普遍存在着以下问题:

  1,按课时收费,英语学习夹生饭

  目前大多数英语培训机构都是一周固定1—3次课程,按课时收费,价格从100—400元/课时不等。而专业人士很早就分析指出:这种培训模式存在严重弊端,学员没听懂就跟着进入下一节课,老师只是上完一堂课完成任务,不在乎学员有没有学会,这种培训模式其实就是夹生饭。然而为什么那么多的英语培训机构更愿意选择按课时来收费呢?答案是:按课时收费可以降低企业成本。

  2,缺课、漏课现象严重

  一年前,林女士给女儿报了个英语培训班,期间,由于女儿参加其他比赛前后缺课十余次,培训机构一年补课次数只有三四次,并且要根据培训学校资源的可调配性不定时安排补课。更让林女士为难的是如果缺掉的是第2课,那么女儿必须跟其他同学囫囵吞枣的往下学第3、4课,缺掉的课程只能找机会补,长此以往,形成一个恶性循环,严重影响了女儿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长期吃力的学习,让女儿学习英语的兴趣与日俱减,甚至出现了厌恶和逃避的情绪。

  3,班级制概念固化,孩子掉队现象得不到改善

  目前大多数的英语培训机构,一直采用传统的班级制教学模式,相同的进度,没有照顾到学生个体的需要。刚开始的时候孩子们在同一起跑线上,但由于个人接受能力差异,十个孩子可能有十个不同的进度,如果不按照每个孩子的学习效果和需要及时进行调整,一段时间以后必然有孩子跟不上整体的要求,从而出现掉队情况。

  伯明汉英语,青少儿英语学习的最佳选择

  伯明汉英语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坚持直营校区模式,以“学员为本”,不断积极探索适合孩子英语学习的教育模式。现阶段,伯明汉少儿英语的非传统英语教学模式(无固定班级,不按课时收费,不缺课)已经成为当今英语培训的主流,更解决了家长们上述存在问题的所有烦恼。

  来伯明汉英语,不仅能结识新朋友,获得新知识。同时,还可享受伯明汉英语预约授课制的课程,每节课程都有老师严格把关,在学习过程中,这节课没达到老师要求的,老师会要求孩子重新再上一遍,不额外收费哦!不缺课不掉队,同城通学,以及专业中外教授课等特点和优势,给你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快建立英语思维,培养用英语沟通交流的自信,让您和您的孩子能收获满满的英语正能量!

来源:中工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