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袭击16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代贺 编辑:张焕勤 2018-09-06 09: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喀布尔9月5日电(记者 代贺)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5日说,阿首都喀布尔当天下午连续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6人死亡、25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斯拉特·拉希米对新华社记者说,第一起爆炸袭击发生在喀布尔第六警区一个体育场内,第二起爆炸袭击发生在该体育场外,两起爆炸袭击间隔约一个小时。

  有消息人士对记者表示,第一起袭击的目标可能是体育场内观看摔跤比赛的人群,第二起袭击的目标可能是维持秩序的警察和赶到现场的媒体记者。第二起袭击中的死者包括2名阿富汗黎明电视台记者,另有至少2名记者和10名警察受伤。

  爆炸袭击发生后,通往遇袭体育场的主要道路被封锁,陆续有救护车赶到现场。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今年以来,喀布尔多次遭到恐怖袭击,安全形势不容乐观。8月15日,喀布尔一处教育机构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学生在内3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代贺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