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区爆发枪战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代贺 编辑:何冰 2018-08-16 21: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喀布尔8月16日电(记者代贺)阿富汗媒体16日援引警方消息人士的话说,首都喀布尔市区一处军事培训基地附近当天爆发枪战,至少有两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报道说,当天上午10时15分左右,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潜入位于第五警区的一栋建筑内,朝附近军事培训基地射击。警方很快封锁事发区域,并与武装分子展开交火,至少有两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有目击者向新华社记者表示,至少有3名武装分子参与了此次袭击,截至当天14时,交火依然没有结束。由于事发区域内分布着安全部门、军方培训基地,目前还无法确定具体的袭击目标和伤亡情况。

  这是喀布尔两天以来第二次遭遇袭击事件。15日,喀布尔以西第18警区一处教育机构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据阿富汗公共卫生部16日称,袭击共造成34人死亡,另有56人受伤,死伤者包括许多正在该教育机构上课的学生。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代贺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