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孟加拉国交通事故引发多日抗议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春涛 编辑:张焕勤 2018-08-02 09: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达卡8月1日电(记者 刘春涛)孟加拉国首都达卡日前发生严重交通事故,由此引发的抗议游行持续至今,达卡市内交通陷入大面积瘫痪状态。

  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8月1日提醒近期拟赴孟和已在孟中国公民和机构提高安全意识,合理规划行程。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孟使馆联系。

  7月29日达卡国际机场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学生身亡,另有9名学生受伤。这起交通意外引发当地连续多日的抗议游行。抗议活动范围也从最初的涉事路段扩大到城市中心和主要交通路口。

  抗议活动发生后,当地警方逮捕了交通事故的两名肇事司机和三名助手。此外,交通部门也开始对无证驾驶和未满法定年龄的驾驶人员展开法律行动。

  孟加拉国交通事故频发。据了解,车辆陈旧、缺乏保养维修、司机安全观念不强、疲劳驾驶、道路基础设施不足是车祸频发的重要原因。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春涛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